台南翁失蹤4天機車停橋上 安南區9號水門尋獲遺體

▲台南市消防局派員前往永康區永安橋水域搜尋陳姓男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消防局派員前往永康區永安橋水域搜尋陳姓男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65歲陳姓男子7月30日颱風期間疑與人發生爭吵,負氣騎車外出後失蹤,家屬報警協尋,2日晚上7時23分許被人發現機車停在永康區永安橋上,卻不見人影,警方懷疑跳水尋短,請台南市消防局派員搜救未果,3日上午在安南區府安路七段9號水門發現死者,經家屬確認為失蹤者,全案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中。

警方說,陳姓男子當天疑與人吵架後離開,並揚言尋短,家屬向警方報請失蹤協尋;2日晚間7時23分許,有民眾發現他的機車停在永康區永安橋中間,人卻不見了,無人目擊是否有人跳水,員警除通知家屬前來了解外,並請消防局協助搜尋,消防局出動鹽行及安和計2分隊3車7人前往搜尋。

晚上8時48分,鹽行分隊、復興分隊出動船艇及永康分隊支援照明進行搜尋,消防人員搜尋1個多小時,因天色太昏暗,經與家屬溝通後,搜尋勤務暫告一段落,3日清晨繼續搜救。

▲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消防艇在水上搜尋。(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消防艇在水上搜尋。(圖/記者林悅翻攝)

3日清晨5時40分許,鹽行、復興及安和計3分隊4車11消2艇到現場再展開搜尋,結果在6時54分在鹽水溪下游約9公里處、安南區府安路七段9號水門發現一具男性浮屍,由土城及和緯分隊人員協助打撈上岸,經通知家屬到場,上午9時12分確認死者為陳男。全案由市警三分局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處理中。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