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人員下午關冷氣 黃國昌要蔡政府多努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颱風尼莎襲台造成花蓮民營和平電廠鐵塔倒塌,供電將少130萬瓩。行政院發函給總統府、中央各部會以及縣市政府等,表示電力供應吃緊,即日起至搶修完成前,每日下午1時至3時關閉冷氣。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台電電力調度跟跟整體節能政策上多努力,這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黃國昌表示,行政院的立場或許是希望公務部門率先來節電,共同度過這段期間或許會限電的可能性,不過他覺得整體來講,台電電力調度跟,跟整體節能政策上多努力,這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黃國昌也說,時代力量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的綠能部分非常支持,也認為再生能源是台灣要走的一條路,希望新政府能夠真正把事情做好,讓台灣未來透過綠能發電,對環境生態更友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