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穿女裝吃屎照...被兒子撞見 把他分屍丟入山中

0

▲凶手馬克變態,不顧親情。(圖/翻攝自La Plata County Sheriff's Offic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13歲男童狄倫‧瑞德懷恩(Dylan Redwine),2012年在父親家離奇失蹤。警方表示,狄倫在住處發現父親穿著女裝、舔尿布中排泄物的照片後,就慘遭到父親馬克(Mark Redwine)殺害,身體被分成屍塊丟棄在山林中。時隔5年,馬克終於以二級謀殺罪被起訴。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狄倫2012年11月搭飛機到父親馬克住處共度感恩節,但過幾日後就離奇的失蹤了。警方一直在找尋狄倫的下落,活人沒有找到,卻在2013年6月山中找到屍塊,讓警方感覺案情並不單純,最後調查發現凶手竟是狄倫父親馬克。

馬克殺人動機是兒子狄倫看見自己穿女裝、舔尿布中排泄物的照片,對方還笑了他,讓馬克一時惱怒殺了兒子,並把屍體分成多塊丟入山中。迪倫的哥哥寇瑞(Cory)表示,自己曾看過那些噁心的照片,「他穿著女人衣服,臉上還畫了妝,卻捧著尿布吃裡面的屎。」

據報導,警方在馬克的客廳裡發現多處血漬,包括沙發、地毯下方、雙人座椅上都沾有狄倫的血,派出的警犬在馬克衣服身上聞到屍體的氣味,警方才有證據將馬克繩之以法。目前馬克以二級謀殺罪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