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搶賴清德 林俊憲:沒人問也沒大老勸接閣揆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網路直播時,指稱維冠案法官的判決結果與社會大眾、受災戶期待差太多,法官應該出面說明判決理由、判決依據,才能符合社會期待等言論引發府院爭論。(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傳要接閣揆。(資料照/記者林悅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有內情人士透露,台南市長賴清德已在2位新潮流大老遊說下,終於點頭答應,準備於9月親上火線接任閣揆。但包含府、院、賴本人全否認。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4日表示,「根本沒有被當事人詢問,更沒有什麼被大老勸啦,完全是無影的代誌。」

賴清德一下傳出要選新北市長、一下又傳出要接閣揆,有內情人士指出,在高雄市長陳菊跟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的遊說下,賴清德已答應要接任行政院長。不過,他今天受訪時表示,一切都是「假的」;陳菊也說,沒這回事,她也沒有參與過相關討論。

對此,林俊憲說,賴清德真的很忙,一下傳賴要選雙北,一下又傳賴要接閣揆。好似哪裡艱困,就想把賴派往哪裡戰鬥。「但往好處想,全台灣都在搶賴清德,這絕對是對我們大台南和賴市長的一種肯定」。

但他也強調,賴清德只有一個,真相也只有一個,根本沒有被當事人詢問,更沒有什麼被大老勸,完全是沒有的事。

民進黨立委委管碧玲則直言,「扁政府時期,民進黨每每放話內鬥的文化,回來了嗎?」對於林全被傳將改接央行總裁,她反問,大家有沒有想過,央行總裁必須出席行政院會,「林全院長會從院會主席,變成坐在台下的部署嗎?」如果媒體補風捉影就罷,如果民進黨內有人放話,可以休矣。「黨內同志,還是努力製造好新聞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