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7歲華裔女遭非裔男持刀性侵 警方籲民眾提供線索

▲一名17歲華裔少女在紐約法拉盛公園內遭到非裔男子性侵。(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17歲華裔少女在紐約法拉盛公園內遭到非裔男子性侵。(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17歲華裔少女周三(19日)晚間在紐約法拉盛一處公園內遭到非裔男子性侵。警方呼籲民眾協助調查此案。

警方指出,這起性侵案發生在周三晚間10點30分左右。案發時,受害人正走在寇登公園內,嫌犯持刀接近受害人,強迫她進入公園樹叢內,接著對他性侵得逞。

之後,嫌犯沿人行道逃到公園深處,不知去向;受害人步行至附近醫院並報警。紐約市警皇后區「特殊受害人小組」正在調查此案。

據警方描述,嫌犯是一名25歲左右的非裔男子,身高約170公分,穿著紅色背心。警方呼籲民眾如有線索,請撥打911或防止犯罪熱線,或登錄路防止犯罪網站向警方提供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