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高速公路當停機坪? 飛機眼前迫降...把駕駛嚇呆了

▲▼飛機的緊急降破讓後方駕駛驚呼連連。(圖/翻攝自Thomas Lupski Youtube)

▲飛機的緊急降破讓後方駕駛驚呼連連。(圖/翻攝自Thomas Lupski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飛機緊急降落在高速公路上的事件,讓開在後方的駕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甚至將整起事件錄下來上傳至網路上,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飛行員技術真好」、「有這種事啊?原來高速公路就是要給飛機迫降的」。

據外媒報導,位於紐約的日出高速公路(Sunrise Highway)19日出現驚人的一幕,影片顯示,一架噴氣型小型飛機竟然突然降落,並慢慢的滑行在路上,接著後方的警車開始鳴笛並呼嘯而來。消息指出,這架飛機從長島麥克阿瑟機場(Macarthur Airport)起飛的,但卻在飛往紐澤西州時遇到緊急事件,只好降落在高速公路上。

飛機駕駛員歐唐納(Jim O'Donnell)在事後解釋,「我不得不在高速公路降落」,雖報導並未提及是什麼樣的緊急事故,但當地警察局的局長認為飛行員做得很好,因為沒有引發人員傷亡。目前美國聯邦航空局正在調查造成飛機機械故障的原因。

▼影片取自Thomas Lupski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