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上校性騷擾女部屬「卻只被記過」 申請退伍還輕鬆過關

▲▼106年台北港「國防知性之旅暨敦親睦鄰開放」預演。(圖/記者楊佳穎攝)

▲海軍司令部主計處處長李文被爆性騷擾女部屬。(示意圖/記者楊佳穎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司令部主計處處長李文上校今(20)日被爆出,在2016年10月、11月間多次仗著權勢性騷擾女部屬,最後雖然性騷擾案成立,但是卻僅被以「記過一次」當作處分,甚至在被調查間續任職務、照領主管薪資、考績獎金,最後申請退伍還被核准。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李文性騷擾案一事,海軍司令部證實,依國防部頒「國軍人員性騷擾處理及性侵害預防實施規定」,組成性騷擾申訴委員會,確認李文的確有言語騷擾、肢體碰觸等,最後給予記過一次,案件也轉由高雄市檢調單位偵辦。

報導指出,至於李文退休一事,海軍司令部提到,因為騷擾案件屬實,第一時間就有告知當事人,不適合再任職主管職務,而李文也因此提出退伍申請,所以一切事項皆為依法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