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萬能科大舉辦「萬大盃電競比賽」 永平工商奪盟主寶座

▲萬能科大舉辦「萬大盃電競比賽」。 (圖/萬能科大提供)

▲萬能科大舉辦「萬大盃電競比賽」由永平工商奪盟主寶座。(圖/萬能科大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萬大盃夏季英雄聯盟友誼賽、19日於萬能科技大學舉辦。萬能科大資工系李勝楠主任表示,電競現在一個產業鏈,從專業選手、教練、實況主、導播、活動企劃、遊戲設計、電腦硬體設備與電腦周邊,該校資工系利用現有在軟體設計、電腦硬體設備與電腦周邊的優勢,開設電競產業學程,積極與相關業界合作,培育相關產業所需之人才。

而經過激烈的對決,2017萬大盃夏季英雄聯盟盟主依序如下:高中組冠軍: 永平工商(選手:陳煌鈞、王翊豪、黃建庭、蔣聖民、陳定聖)、亞軍:君毅高中(選手:陳有庫、傅新元、鍾凱翔、陳敬淳、杜昶震)、季軍:萬能大興(選手:塗宗穎、何建宏、范姜凱彥、江彥勳、葉承灝)。

▲萬能科大舉辦「萬大盃電競比賽」。 (圖/萬能科大提供)

▲萬能科大舉辦「萬大盃電競比賽」亞軍與▼季軍選手。(圖/萬能科大提供)

▲萬能科大舉辦「萬大盃電競比賽」。 (圖/萬能科大提供)

甫於今年6月成立的萬能科技大學電競館,為全桃園唯一科大所屬專業競賽場館。為深根桃園電競產業,特結合電競專業團隊杰藝與電競部落,萬能科大邀請杰藝文創兩位實況主MayJay(周奕傑)」和「GY祥(陳家祥)」在比賽現場透過Facebook與Twitch進行直播的活動。

電競部落由前閃電狼選手呂家宏老師所組成,負責現場活動與裁判的工作。
萬能科大校長莊暢表示,電競產業學程整合了設計學院與航工學院的專業師資,並提供百萬獎金獎勵同學出國比賽,培養學生遊戲設計、電腦網路、電競專業室內設計及電競周邊開發等能力。

莊校長並表示,未來VR結合電競的發展,將是萬能科大與眾不同的特色,可讓學生創造多人連線的VR電競體驗。學生也可以參與VR開發設計,並且在VR體驗館展現自己的作品,並且學習展店與創業的發展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