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子買聖結石EP藏房間...怎麼勸 網友1字結案:BANG!

▲▼姪子買聖結石EP藏房間。(圖/翻攝自Youtube/聖結石Saint)

▲聖結石EP外型很像Pizza盒,裡面還有一頂漁夫帽。(圖/翻攝自Youtube/聖結石Sain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紅聖結石近日話題不斷,近日先是爆出跟前女友梁女道歉,後還刻意劃清界線表示「我的主要客群是18~34歲」,不過網友在高雄漢神看到的簽唱會,放眼望去幾乎全是未成年粉絲,被網友狂酸,完全打臉聖結石。網友在PTT上說自己在房間發現國小姪子偷藏聖結石EP在房間,該怎麼勸?

聖結石在6月正式推出外盒形同PIZZA盒的首張EP,Youtube頻道上仍可看到他親自介紹EP的設計理念,漁夫帽造型加上「BANG」手勢,支持他的腦粉們都覺得很潮。原PO寫到,姪子的零用錢一向都不多,但是只要一有錢就會存起來,想不到存夠錢卻買了聖結石EP,還怕被人家發現,這一藏還藏在他房間,該怎麼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題一發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拿去丟」、「在他面前喊BANG! 然後折斷」、「斷絕親戚關係」、「給他56專輯讓他回歸正途」,還有網友認真覺得「沒救了,請簽放棄治療同意書」、「這姪子不要了」、「先帶去做心智測驗」、「姪子已是廢人」,還有人故意發言「拜託賣我!我家附近的店都缺貨!我是聖粉,我真的很想買,我願意出10塊跟你收」,更有網友用一字了結,就是「BANG!」

▼網友自製簽唱會對比照。(圖/翻攝自Dcard)

▲聖結石粉絲會現場。(圖/翻攝自Dcard,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