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突然撞上來... 西班牙「雲霄飛車追撞」33傷

▲▼西班牙驚傳雲霄飛車事故。(圖/翻攝自Parque de Atracciones臉書)

▲西班牙驚傳雲霄飛車事故。(圖/翻攝自Parque de Atraccion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馬德里主題公園「Parque de Atracciones de Madrid」16日下午(當地時間),驚傳雲霄飛車相撞事件,造成33人受傷,其中包含6名不滿10歲的兒童。

馬德里主題公園成立於1969年,是當地歷史最悠久的遊樂園,佔地超過20公頃,園內雲霄飛車全長約450公尺,離地高度最高為17.5公尺,高達4、5層樓,最快時速55公里,是深受遊客喜愛的設施。

據《法新社》報導,意外發生於16日約下午2時30分(當地時間),當時1列「TNT Tren de la mina」雲霄飛車疑似因為煞車故障,在遊戲結束準備進站時,失控撞上前方的車廂,造成33人受傷,其中27人必須送醫,傷者也包括6名不滿10歲的兒童,由於該雲霄飛車當天稍早才通過安檢,意外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