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今日頭條/林子偉提前退場 沙胖6局無失分洋基2連勝

【五報頭條】

《ETNEWS》

林子偉2支0提前退場 沙胖6局無失分助洋基2連勝

紅襪台灣時間17日凌晨1時與洋基進行雙重賽首戰,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6局失3分,包括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陽春砲,終場洋基3比0勝出,系列賽2勝1負。林子偉先發二壘手第9棒,7局被換下場,2次打擊都沒有敲安,打擊率跌破3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台灣國際競圖氾濫引爆怒火 建築師抗議不平等條約

台中市政府日前一件國際競圖標案「台中智慧營運中心」,規定國內建築師沒有單獨投標資格、須和國外建築師合作,不平等條約遭批「喪權辱國」,引發多位建築師聯名發律師函要求更正。台中市政府後來雖緊急更改標案,讓國內建築師取得單獨投標資格,風波卻持續在台灣建築界發酵。

《蘋果日報》

賓士撞殺 買家慘死

新北巿一名男子昨和賣家相約在樹林區,要以2000元價格買下對方一支hTC M8中古手機,但面交時雙方為了「先交錢還是先看貨?」吵得不歡而散,稍後兩方在路口不期而遇,男子騎機車掏出道具槍朝賓士車上的賣家比劃、開了一槍空包彈,引發賣家不爽,竟要駕車友人「撞死他!」男子趕緊收槍加速逃逸,但賓士車一路猛追,從後方衝撞機車,導致男子摔車不治,賓士車上3人雖辯稱:「因對方開槍挑釁,才會衝撞機

《中國時報》

110選手已報名個人賽! 世大運大陸隊不缺席

大陸隊不缺席8月19日開幕的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兩岸關係緊張,大陸隊在5月初決定放棄世大運團體賽,但在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兩岸一家親」等論述後,不僅順利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台北世大運組委會昨證實,大陸代表隊已替180位隊職員報名個人賽事,包括110位選手,且仍在持續報名中,總參賽人數可望再增加。

《自由時報》

迎雙北拒中桃 中國學術活動也搞分化

中國再出手打壓台灣,染指單純學術研討會。「海峽兩岸都市交通學術研討會」21日將在上海舉行,台灣受邀的四都中,民進黨執政的台中市及桃園市突然被中國「封殺」、無法參加,非民進黨執政的台北市、新北市則放行。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批說,中國採取「藍綠有別」的作法分化台灣,只會更引發台灣人民的反擊;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除批中國透過學術活動分化台灣外,也宣布中市將終止明年承辦上述研討會的籌備工作。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iPhone 8傳量產延後 超級換機潮恐遲到

全球期待的蘋果iPhone十年一度大改款新機種iPhone 8據傳7月正式量產,但近日從供應鏈傳出雜音,兩大組裝廠鴻海、和碩生產良率仍在調整中,目前還未能達到量產的標準。據傳,因蘋果嚴格要求品質,加上新技術導入,讓量產更困難重重,其中OLED版本的iPhone 8恐要至今年第4季、約11-12月時才能少量生產。

《工商時報》

8吋晶圓代工旺到10月

半導體生產鏈下半年進入傳統旺季,8吋晶圓代工產能全面吃緊!台積電、聯電第三季8吋晶圓代工產能已滿載,世界先進第三季也是接單全滿,且訂單能見度看到10月底。


【人氣新聞】

癌末母帶鹹水雞探獄中兒:我以後可能沒機會來了,好好照顧自己

正在台北監獄服刑的知名導演張作驥,拍攝《鹹水雞的滋味》,榮獲第19屆台北電影節的「最佳短片」。本片描述一間舍房內8名受刑人加起來超過100多年刑期的故事,其中有人的媽媽來探監,卻帶來悲傷的消息。►►►完整報導請點此。

《麻辣》男星夜市賣三明治 遭酸「戲拍不好才來擺攤」

「小中」吳懷中曾以公視兒童節目《下課花路米》拿下金鐘獎,與郭雅綾(小龜)結婚後生下一子,為了給家人更穩定的生活,決定轉戰夜市擺攤,賣起碳烤三明治,面對其他人的酸言酸語,他則樂觀表示,「只要肯做,就不怕別人看不起。」►►►完整報導請點此。

快訊/深圳沃爾瑪「隨機砍殺」!女童臥血泊…警統計:2死9傷

滿地鮮血!中國廣東深圳寶安區西鄉鹽田的沃爾瑪超市,16日晚間8時55分驚傳隨機砍人案,來自重慶的30歲蔣姓男子持刀在超市隨意砍殺。據目擊者描述,事發當下群眾尖叫向外逃竄,現場血跡斑斑,白色的地面還拖著一條長長血痕,宛若人間煉獄。據當地警方統計,現已釀成2死9傷,其中一名傷者還是年幼的小女童。►►►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