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陣鬥毆「來輸贏」!棍棒敲頭害命 2男殺人罪重判22年

桃園地方法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桃園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廖姓男子去年9月晚間到卡拉OK店消費,不滿點的歌被隔壁桌綽號「密哥」的男子點走,找來堂弟助陣嗆對方來「輸贏」,結果反被「密哥」的蕭姓、曾姓友人打成重傷,廖男因頭部重創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分別依照殺人、殺人未遂、妨害公務等罪,判處蕭男合併執行22年3月,曾男合併執行21年6月。

死者廖男與綽號「密哥」的男子,去年9月28日分別到桃園八德區的卡拉OK店消費,唱至次日凌晨。廖男不滿密哥把他點的歌唱走,雙方爆發衝突,廖男還一度遭毆打。

廖男事後找來堂弟等人到場,與「密哥」互嗆「輸贏」,「密哥」擔心遭尋仇,也找來蕭姓(22歲)、曾姓(21歲)2名男子等人助陣,見到廖男時便上前圍毆,把廖和堂弟打倒在地,還押到附近工廠繼續痛打。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蕭男和曾男隨即將2人塞進後車廂,與警方展開追逐;警方救出廖姓堂兄弟將其送醫,堂弟經救治後沒有大礙,不過廖男頭部遭毆打重創,急救後不治身亡。

法院審理時,蕭、曾供稱與廖男等人並不認識,只是應友人要求前去「助陣」;法官審理後認為,蕭、曾事先準備棍棒朝被害人頭部猛擊,且被害人倒地後也沒有積極送醫,手段凶殘,分別依照殺人、殺人未遂、妨礙公務、毀損等罪,判蕭男22年3月徒刑,曾男則被判21年6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