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右轉「視線死角+沒看直行車」 當場輾斃6旬女騎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小港區中林路與沿海三路在12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開大貨車的董姓駕駛(38歲),行經中林路準備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右邊直行機車,當場將騎機車的郭姓婦人(68歲)輾斃。

大貨車司機沒注意右方直行機車,右轉直接輾斃女騎士。(圖/網友阿富提供)

▲司機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直接輾斃郭姓女騎士。(圖/網友阿富提供,下同)

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發現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對董姓司機酒測,測得酒測值為0,初步研判肇事原因,應該是司機沒有禮讓直行車,加上視線死角,才會發生意外,最後將董姓駕駛依涉嫌過失致死罪移送。

從網友提供的影片中,只見大貨車正常的開在路上,一旁的郭姓婦人則是騎著機車在另一道直行,直到沿海路時,董男看見綠燈想要右轉,沒注意到右方來車,直接將郭女碾道到車底。

《ETNEWS新聞雲》記者訪問到同業司機表示,「一般來說,一名職業司機要右轉前,都會再三確認後照鏡有幾台車,假設有6台,我準備過彎時,就會數有幾台已經超過我,如果只有4台超過,這時候就會去注意剩下的2台到底在哪,且就算全部6台車子都經過了,還是會一直盯著後照鏡、右方、前方,小心翼翼的右轉,而影片中的司機雖然有放慢速度,但很明顯是沒有注意後方來車。」

大貨車司機沒注意右方直行機車,右轉直接輾斃女騎士。(圖/網友阿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