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走進溪中幫同學撿拖鞋… 13歲國中生卡2公尺深水底石縫亡

▲▼幫同學撿拖鞋,國中生溺斃一江橋。(圖/翻攝Google Map)

▲國中生幫同學撿拖鞋,溺斃一江橋。(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居仁國中一名13歲張姓男學生,15日下午與陳姓國小同學一起到太平區一江橋戲水,因同學拖鞋掉到溪中,張姓少年走進溪中幫忙撿,因不會游泳沉入水中,陳姓少年見狀趕緊報案,不過人在溪底找到後,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將升國二的張生,和就讀中平國中的陳生2人是東平國小同學,15日一起約去一江橋玩水消暑,原本近6點要準備回家,這時陳生的拖鞋不小心掉到水中,不諳水性的張生走進溪中,但因為水深又不會游泳,瞬間沉入溪裡。

陳生嚇到不敢下水,立刻請求附近釣客幫忙報案。警消5點58分獲報立刻派人趕到場搜救,最後在傍晚6點10分,於離岸約5公尺的地方,發現張姓少年卡在2公尺深水潭底石縫,緊急救上岸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不治。

張姓少年父母聞訊趕到時難過不停痛哭,父母向警方表示,兒子是獨子,還有一個念大學的姊姊,只知道他要和小學同學出去,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