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Free Style嗎?報名「新北FUN街頭」尬舞 總獎30萬

▲▼2017新北FUN街頭活動開跑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7新北FUN街頭活動開跑,評審辰辰老師展現Free Style高超舞技,號召具熱情與創意的練舞奇才上門挑戰。(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套一句最火的流行語:「你有Free Style嗎?」只要你敢秀、舞技超群,就有機會抱回冠軍榮耀!由新北市政府主辦、被視為街舞界年度盛事的「2017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即日起開放報名,大賽總獎金竟高達30萬,同時於市民活動中心開設街舞推廣課程,號召愛跳舞的民眾一同尬舞技、拚創意,作伙練「舞」功!

▲▼2017新北FUN街頭活動開跑記者會。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鼓勵年輕學子利用暑假參與舞蹈活動,享受習舞的樂趣!

▲▼2017新北FUN街頭活動開跑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評審辰辰老師認為新北FUN街頭已是街舞界指標性活動。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指出:「曾在假日往來過板橋車站的人都知道,這一帶是眾多年輕學子練習街舞的集散地,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希望提供一個好的舞台讓青少年發揮創意與活力,適逢暑假也設計了一些街舞課程,給孩子們優質的學習管道,盡情享受跳舞的喜悅,同時希望家長、民眾能與這些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年輕人多一點互動、給予支持與肯定!」這次也邀請到街舞大賽常勝軍的辰辰老師擔任評審,他認為「新北FUN街頭」活動在台灣街舞界已是相當具指標性的活動,也樂見新北市政府為關懷青少年所做的努力。

▲▼2017新北FUN街頭活動開跑記者會。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HRC Kids成員皆為國小生為主,最小才國小二年級,卻有精湛舞技!

「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活動分為排舞、自由風格1對1及霹靂舞5對5、霹靂舞個人自由競技等類別,去年舉辦報名即相當踴躍湧入近百組,今年勢必吸引更多街舞界的佼佼者前來叩關。最特別的是今年首度新增加兒童街舞表演賽,順應街舞風氣盛行,學舞孩子的年齡層明顯下降,像是知名的兒童表演團體「HRC Kids」今年也報名了這場街舞大賽角逐冠軍,年紀最小的團員竟然只有小學二年級,最高曾有練舞高達8小時的紀錄,難怪一些困難度極高的Breaking、地板動作也樣樣難不倒他們,表現令人相當驚豔!

▲▼2017新北FUN街頭活動開跑記者會。排舞團體Mr.Lady(圖/記者李毓康攝)

▲排舞團體MR.Lady大膽前衛的造型與創意的舞蹈,聞名於國際舞蹈大賽。

享譽國際的街舞團體MR.Lady表演相當精湛有魅力,參加過國際間大大小小比賽的他們,悄悄透露得獎的秘訣:「舞蹈能力其實大家都實力堅強,要得獎的關鍵最好要有與眾不同的巧思,像我們就是夠怪異(笑)才能每次都讓評審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7新北FUN街頭活動開跑記者會。大合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外,除了將於9月中旬舉辦賽事之外,暑假期間(7/3~9/7)於莊敬公園與五權公園兩大市民活動中心開設免費街舞推廣課程,如:流行街舞班、流行MV班、基礎Girl Style等,吸引8~58歲的男女老幼體驗街舞律動的樂趣;另外,今年新北市政府加強社區關懷行動,與收容多重障礙生的愛立發展中心合作,開設基礎律動班,協助學員透過音樂及舞蹈訓練肢體統合與協調能力。

「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9月13日止,將於9月16日在板橋車站的站前廣場舉辦預賽,9月23日在新北市的市民廣場舉行總決賽;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板橋區公所官網http://www.banqiao.ntpc.gov.tw,或至活動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2017新北FUN街頭」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