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新男友「還大虧前夫」 她慘被掐到「全身僵硬」窒息亡

▲謀殺,情殺,他殺,殺人。(圖/CFP)

▲許男不爽前妻交男友,還遭對方揶揄,一氣之下掐死女方。(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許姓男子,前年和剛離婚的陳妻帶著兒子出遊,沒在晚間聊天時刻,受不了對方自稱交到男友,還遭到揶揄,就伸手掐住陳女的頸部,沒想到隔天睡醒就發現女方已經窒息身亡了;最後許男被逮時,雖然強調並非故意殺前妻,但今(13)日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9年6月定讞。

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年34歲的許男2015年1月與陳女結婚,婚後同住嘉義,但是兩人卻常因為生活中瑣事大吵,甚至常常鬧進警局,最後在同7月離婚。

報導指出,夫妻兩人雖然離婚,但是平時仍會透過LINE聊天,前年8月帶著小孩一起出遊,並在許家過夜,沒想到隔天早上6點多,許男就慌張到警局自首,「我殺了我的前妻。」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發現陳女已經全身僵硬、明顯死亡。

許男自首後稱,事發當天和女方聊天到凌晨3點多,期間對方一直表示有男友,甚至還慘遭到揶揄,所以一氣之下情緒失控,先用手摀住陳女的嘴巴後,再用雙手掐住對方脖子大約6、7秒的時間,被對方掙脫後,就順勢躺正了,此後女方就沒有出聲了,原本以為是玩太累睡著,沒想到卻發生了憾事。

對於女兒的死,陳女家屬表示,陳女懷孕時,就曾被男方掐昏過,甚至還會受到言語暴力,認為此次案情不單純;不過,法醫解剖遺體時,發現陳女幾乎沒有外傷,口鼻內都沒有異物,也沒有因為缺氧而產生泡沫,僅有頸部血管管腔,因外力施壓而閉合,鑑定可能是瞬間力道過猛,導致血管閉合,讓受害者失去知覺,甚至是死亡。

最後,最高法院認為許男與陳女雖然已經離婚,但是平時皆有聯絡,且還多次帶兒子一起出遊,加上許男並非有意殺老婆,維持一、二審判決,依傷害致死罪判有期徒刑9年6個月定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