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家沒事吃零食 這款復古味3天賣破千包

夯賣的復古零嘴(圖/業者提供)

▲暑假才剛開始,團購網零食銷售出現成長,其中以古早味的健康零嘴最夯賣。(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小朋友放暑假,待在家裡沒事做,吃零食、點心的機會也多了,不過現在的家長重視食安,即使是買零食也要以「健康、養生」為導向。團購網發現,最受青睞的零食類型以海苔、堅果最受歡迎,像是穀粒珍的海苔夾心脆片3天就賣1,038包,喬治烘焙的手工巧果也賣出892份,而近一周站內零食業績已增加1成3。

愛合購表示,暑假才剛開始,零食銷售已有成長,其中又以古早味的健康零嘴最夯賣,消費主力是30~45歲的媽媽,估計是為了買給正在放暑假的孩子食用。此外,許多消費者也會趁機偷渡自己的兒時記憶,像是本仙餅、咕咕棒、巧克力杯、冰淇淋麻糬等5、6年級生最愛的柑仔店零食,近一周銷量也成長許多,業績平均提升近1成。

對於5、6年級生來說,童年玩具雖不像現在科技、新穎,但小時候柑仔店賣的零食不只能吃、還能玩,更有一份無可取代的回憶,例如鐵盒裝的水果口味嬌旺糖,吃完後常被拿來玩踢鐵盒比賽;能吹出口哨聲的口哨糖,小朋友最喜歡來比誰吹得最大聲;霹靂跳跳糖則能享受到「逼逼波波」的口感;手掌玩具糖則常被老師及家長當成愛的小手來使用。

夯賣的復古零嘴(圖/業者提供)

▲可以邊吃、邊吹出口哨聲的口哨糖。

夯賣的復古零嘴(圖/業者提供)

▲吃在嘴裡會有「逼逼波波」的口感的跳跳糖。

愛合購提到,柑仔店販賣復古零嘴千奇百怪,但裡頭賣的不全是Made in Taiwan,現在仍超受歡迎的巧克力可可條,原產地就是馬來西亞;巧克力可可條小小一條不到3元,不只能直接吃,許多人還會用來做蛋糕裝飾。至於有各種彩色的石頭造型巧克力則是來自韓國,迄今韓國的超市也還能買到這款石頭巧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