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冒險100%! 台灣人最愛的「10大極限運動」大盤點

衝浪照片(達志影像)

▲衝浪是許多人喜愛的海邊運動。(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刺激又挑戰自我的極限運動,受到許多玩家喜愛,近年來台灣也吹起一股極限運動風,像是潛水、衝浪、攀岩等遊戲,究竟最受台灣玩家喜愛的有哪些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台灣人最愛的10種極限運動,快來看看你曾玩過哪幾種吧!

「網路溫度計」透過大數據統計出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10種極限運動,前3名由「衝浪」、「跑酷」及「攀岩」奪下。身體與大海搏鬥,挑戰平衡感與速度感,若能成功站在海浪上,那股征服感絕對令人難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跑酷男穿窗超威..花絮怎麼落漆了XD(圖/翻攝Youtube)

▲跑酷男穿窗超威XD(圖/翻攝Youtube)

近幾年從國外興起的「跑酷」,2014年才名列第8名,短短3年內已躍升亞軍,不須任何裝備,利用運動神經及靈敏身手,即可在城市裡跳躍、翻牆、跑跳,不少年輕玩家紛紛投入挑戰。

此外像是刺激驚險的「高空彈跳/自由落體」、需要團隊合作挑戰的「溯溪」、如入實境的「生存遊戲」、飆速快感的「賽車」、「滑板」、悠遊海底的「潛水」及高度速度感百分百的「高空跳傘」,分別名列第4名至第10名。

相信上述運動對大家而言不陌生,近年來極限運動成為新興人氣活動,越來越多人投身極限行列,就連政府單位也結合極限運動,推出各式探險類的活動,盼吸引民眾目光,增加參與度,在這裡也特別提醒,運動雖然是好事,但還是要量力而為,不要為了追求刺激感,賠上一條命喔。

▼高空彈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空彈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