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載4罐丙烷鋼瓶衝進前女友家 男子活活燒死車內

▲美國佛羅里達州匹爾斯堡(Fort Pierce)一名男子在車內裝滿4罐丙烷鋼瓶,隨後衝進前女友的家中,公寓瞬間被大火覆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男子在車內放置丙烷鋼瓶,隨後衝撞前女友家中,公寓瞬間被大火覆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匹爾斯堡(Fort Pierce)一名男子在車內放置4罐丙烷鋼瓶,之後衝進前女友家中,汽車瞬間成為火球,所幸公寓內的住戶都順利逃脫,男子卻活活燒死在車內。警方表示,「男子可能還沒走出上一段感情,所以故意衝撞公寓。」詳細原因,警局及消防單位還要深入調查。

根據《NBC》報導,31歲的菲爾伯特(Carl Philbert)在美國東部時間4日下午12點48分左右,開車衝進住宅,車上載有4罐丙烷鋼瓶,其中3罐放在前座,另1罐則放後座,車輛在劇烈撞擊後瞬間燃燒,屋內5名大人與1名孩童都急忙從公寓後門逃生。

26歲的奎瓦斯(Eileen Cuevas)表示,「菲爾伯特是我母親的前男友,當他開著車朝客廳衝過來時,我抓住兒子、母親和祖母從後門逃出。」奎瓦斯對於菲爾伯特的動機說,「菲爾伯特以前就不斷嘗試接近我媽,他們是朋友,不過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結果。」

警方表示,「由於丙烷氣體的火焰迅速蔓延,原本可能會釀成18人死亡的悲劇,幸好所有住戶都在第一時間緊急逃生。」紅十字會也會協助這些逃生者找到居住的空間,不過詳細原因,匹爾斯堡消防局和警方都還要再調查。

▼警方推測,31歲的菲爾伯特(Philips Pier)走不出上一段感情,才會利用激烈手段,最後慘死車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推測,31歲的菲爾伯特(Philips Pier)走不出前任感情,才會利用激烈手段,最後慘死車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