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缺陷卻偷遍紐約高檔精品店 男子已得手百萬

▲▼紐約警方呼籲當地民眾,若看見可疑男子迅速報警。(翻攝自DCPI)

▲紐約警方呼籲當地民眾,若看見可疑男子迅速報警。(翻攝自DCP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曼哈頓近日傳出有專偷精品店的大盜出沒,此竊賊儘管雙手手指有缺陷,卻已經連續偷走數萬美元價值的商品。

據《CBS》報導,這名男子今年1月在麥迪遜大道818號名叫吉兒桑德斯(Jill Sanders)的精品店,偷走一件要價4530美元(約14萬台幣)的外套。3月在麥迪遜大街598號的Fendi精品店,偷走37000美元(約100萬台幣)的毛皮外套。日前又在珠寶店偷走一件要價24000美元(約73萬)的小型裝飾雕像。目前一共得手超過百萬元的贓物。

據警方表示,這位竊賊外型看起來像50至60歲的西班牙裔男性,身高5米5(約165公分),雙手手指有缺陷,髮色為灰白色,有些許禿頭的跡象。紐約警方呼籲,有任何關於竊賊的消息,請盡速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