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餐旅好好玩 亞餐辦創意飲品研習...名額秒殺

▲亞洲餐旅為推動技職教育,辦理了「創意飲品實務課程」研習活動,邀請學區國中教師及家長志工參加,全部名額即刻秒殺,甚至需超額率取,反應極為熱烈。(圖/亞餐提供)

▲亞洲餐旅為推動技職教育,辦理了「創意飲品實務課程」研習活動,邀請學區國中教師及家長志工參加,全部名額即刻秒殺,甚至需超額率取,反應極為熱烈。(圖/亞餐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亞洲餐旅為推動技職教育,特別利用優質化計畫「讀餐旅好好玩-強化職探就近入學計畫」的工作項目,辦理「創意飲品實務課程」研習活動,邀請學區國中教師及家長志工參加,全部名額即刻秒殺,甚至需超額率取,反應極為熱烈。

有鑑於目前社會仍充斥著「先高中、後高職、先國立、後私立」的升學主義迷思,為讓國中老師與家長正確認識技職教育,研習活動以國中老師及志工家長為參加對象,希藉由研習課程,讓老師與家長了解技職教育的學習環境與發展,進而能協助提供國中生未來升學正確資訊,鼓勵學生能勇於嘗試瞭解、試探技職教育各類職群,期能輔導學生於國中階段時就可順利找尋到適合自己興趣與性向的學習方向,突破升學主義的迷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研習課程由該校實習主任施智偉擔任講師,設計了一套─下午茶飲品與餐點,製作水果鬆餅搭配熱的脆皮拿鐵及冰的太妃糖星冰樂飲品,鬆餅自製配方的鬆餅粉,完全食物的原味,非市售添加許多添加物與香料的鬆餅粉,絕對安全健康,而冷熱飲的部分都是時下連鎖咖啡店最夯的飲料,經過老師的教學才知道其實這些產品自己在家就都可以製作並不困難,花費成本卻只有店面售價的3分之1,既經濟又安全。

每位參加研習的學員,可以邊做邊享用自己做出的成品,結束後還可打包回去分享家人,直呼技職教育實用好玩,這種研習應該多多辦理,這才是能夠讓更多的老師家長正確認識技職教育的方法。

施智偉主任表示,技職教育不僅好玩,更是務實致用,學生如果能有正確的認知與選擇,高職三年可以快樂的適性學習,畢業後,進可直接進入科技大學繼續深造,退亦因已擁有專業技能可直接進入職場就業,技職教育進退有據絕對是值得學生選擇的學習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