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騎士「瞪一眼」…脫序男下車掏槍想教訓:現在年輕人真囂張

槍。(圖/達志/示意圖)

▲雖然謝男掏出的槍枝是玩具槍,但仍被警方依恐嚇、違反社維法移送法辦。(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機車騎士瞪我耶!」台東一名謝姓男子日前中午駕車行駛在市區,不料卻突然將轎車停在路中間,還下車掏出槍枝示威,路旁民眾見狀紛紛嚇傻躲避,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僅30分鐘就將謝男逮捕歸案。

謝男到案後供稱,當時他駕車行駛,但前方另一名騎著機車的男性騎士卻突然瞪了他一眼,因此他才會憤怒將車停在路中間,並下車走進一旁的電子遊藝場取出「玩具手槍」想要討公道,但當他再度折返回現場時,騎士早已不知所蹤,因此亮槍晃了晃就匆匆離開現場。

謝男在亮槍示威後僅短短30分鐘就遭快打部隊壓制、並帶回警局,面對警方俊問,謝男仍是怒氣沖沖地抱怨「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囂張!」而警方查扣槍枝後,確定只是一把玩具槍,但謝男的脫序行為已經造成鄰近民眾恐慌,訊後依恐嚇罪嫌及違反社維法移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