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被抓辯「這是團購的啦」 警察超傻眼:真會掰!

圖文/鏡週刊

桃園市大溪分局日前查知出沒八德區1名黃姓毒品小盤商,近來交易頻繁,透過監聽掌握其行蹤,昨天晚上在介壽路二段將他逮捕,在他身上及住處搜出268公克安非他命、1小包海洛因、吸食器,以及分裝毒品用的夾鍊袋,這些都是毒販的標準配備,沒想到黃嫌否認販賣,還辯稱「因為團購便宜」,所以揪團一次買多一點,讓警方啼笑皆非。

警方表示,這一波的緝毒勤務中,45歲的黃姓毒品小盤商也在緝捕名單裡,警方昨(3)日中午查知他可能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交易,立刻前往逮人,當時黃嫌與1名陳姓男子正準備騎機車離去,警方上前盤查,當場在黃嫌身上搜出安非他命268公克。

接著押解黃嫌到其住處搜索,又找到一級毒品海洛英(重約3.77公克)、吸食器(3組)、分裝小夾鏈袋(44個)等贓證物,同時逮捕屋裡六名疑似同夥的毒品小盤商。

警方指出,這些毒品數量超過一般吸食者的「庫存量」,且分裝毒品用的夾鍊袋是販毒標準配備,這夥人分明都是第一線販毒的小盤商,但黃嫌偵訊時堅稱只吸食、從未販賣,當警方問及為何被起獲數量如此之多?黃嫌竟然供稱,因為團購便宜,所以他們湊錢,用批發價向中盤商購買大量毒品,但僅供自己吸食。

警方明知其供詞不實,卻忍俊不住,直罵:「真會掰」!此外,在黃嫌毒窟裡被捕的6名男子均坦承吸食毒品,但否認販賣,供詞都避重就輕,訊後全被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