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洗衣籃「脫褲拉屎」 店家怒肉搜:中和人屁孩水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放暑假啦!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少年,3日下午4點多時,竟疑似因為惡作劇,跑到連城路上一間洗衣店,眼見四下無人,偷偷移步到店內的洗衣籃旁「脫褲拉屎」,在拉下兩坨新鮮的糞便後馬上穿上褲子揚長而去。店家遭通報籃子內有大便後,氣的將監視畫面PO上網,質問「這是中和人屁孩水準嗎?」

▲少年在洗衣店衣藍內大便,隨即用外八姿勢逃離現場,店家氣得公布畫面通緝。(圖/翻攝自「我是中和人」)
▲少年在洗衣店衣籃內大便,隨即用外八姿勢逃離現場,讓店家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通緝。(圖/翻攝自「我是中和人」)

店家在地方社團「我是中和人」公布監視畫面並憤怒表示,「協尋一下這位屁孩,看起來應該是校門關後出來的產物,有人認識它或者是這小鬼的家長請麻煩私一下我,已經報警處理,3天內如果家長或屁孩沒有出面道歉,會提民事訴訟」。

不少網友見狀,直呼「現在的人到底怎麼了 ?很沒公德耶」、「大開眼界了」、「暑假校門開比7月鬼門開恐怖」、「太噁心了」,但也有人認為「請警察先找人再詳細了解一下,但是不管是否精神正常,都會希望爸媽出面處理一下」。

▲少年在洗衣店衣藍內大便,隨即用外八姿勢逃離現場,店家氣得公布畫面通緝。(圖/翻攝自「我是中和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