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大病有感...「不要以身為工作狂為榮!」

▲李建榮新書發表會,胡志強(圖/記者季相儒攝)

▲胡志強。(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因重感冒併發肺炎,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加護病房,目前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30日則於臉書上分享近日所感,稱健康像一個帳戶,有的存款多,有的少,可是,誰都不能透支,「像我一輩子的工作狂就是透支太多」,並呼籲不要以身為工作狂為榮。

胡志強有中風,心臟病史,日前因感冒久未好轉,加上行程滿檔,沒有好好休息,以致抵抗力下降,才到醫院檢查,發現併發肺炎,在醫師建議下轉往加護病房隔離診治;據幕僚表示,經過治療後,胡志強的病情已穩定。

胡志強30號也在臉書上報平安,並抒發近日所感,「人生健康像一個帳戶」,有的存款多,有的少,無可厚非。可是,誰都不能透支。

「像我一輩子的工作狂就是透支太多」胡志強表示,這筆債位後還是要還,無法拖欠,因此呼籲民眾不要過度工作,「不要以身為工作狂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