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金髮女進超商廁所後離奇亡 隔3天才被店員發現…

▲▼美國一名29歲婦人卡洛威(Katherine Caraway)離奇身亡在超市廁所。(圖/翻攝自卡洛威的臉書)

▲29歲女子卡洛威離奇在超市廁所身亡。(圖/翻攝自卡洛威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間沃爾瑪超市(Wal-Mart),23日時一間廁所因門打不開,店員於是在門外掛上「故障」告示牌後離開。直到26日另一名店員成功打開廁所大門,卻發現一名女子陳屍在裡頭。據了解該名女子是在3天前走入店內,目前案件仍在調查階段,但警方已初步排出他殺嫌疑。

據《美聯社》報導,這名離奇身亡的29歲女子名叫卡洛威(Katherine Caraway),從監視器畫面中顯示,她在23日晚上6時左右進入沃爾瑪超市的親子廁所後,結果就再也沒離開過。店員事後想打開親子廁所的大門,結果發現門被鎖住,誤以為是因為故障需要修理,就在外面掛上了「故障」告示牌。

據報導,26日另一名員工成功打開了廁所大門,發現卡洛威陳屍在裡面。奧克拉荷馬州沙泉市警察局的警官恩茲布瑞納(Todd Enzbrenner )表示,卡拉威的確切死因還有待調查,目前初步排除了他殺嫌疑。

據《FOX》報導,沃爾瑪超市事後發出聲明指出,「我們對此感到十分悲痛,目前仍不了解該起案件的全部細節,但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提供有助於辦案的資訊。因為全案仍在調查階段,若你有更詳細的訊息請與警方聯繫。」

▼沃爾瑪(Walmart)公司是一家美國的跨國零售企業,是世上最大的零售商。(圖/路透社)

▲▼沃爾瑪(Walmart)公司是一家美國的跨國零售企業,是世上最大的零售商。(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