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誠總座張鎮坤退休 王慰慈接任

台灣保誠人壽總經理張鎮坤辦理退休,由通路長王慰慈接任。(圖/保誠人壽提供)

▲台灣保誠人壽總經理張鎮坤辦理退休,由通路長王慰慈(右)接任。(圖/保誠人壽提供)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台灣保誠人壽日前高層宣布人事異動,現任總經理張鎮坤辦理退休,由目前掌管所有通路的業務總經理暨通路長王慰慈接任台灣區總經理的棒子,未來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積極擴展保經代通路。

保誠人壽於2009年2月時,將台灣所有業務部隊及超過9成的有效契約,以1元移轉給中國人壽後,整體業務規模縮小,主打保經代通路的電話行銷業務為主。而張鎮坤於2009年全球金融海嘯後之際,出任保誠人壽台灣區總經理至今長達8年,算是任期比較長的總經理。

王慰慈表示,保誠人壽未來除了銀行和電銷通路之外,更會積極擴展保經代通路。策略上不僅提供商品給合作夥伴,也會輔以更多的客戶需求分析、市場調查和輔銷工具,藉此回應客戶需求以滿足其在各階段的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