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銷通路賣保障型商品 東森保代:更能確保客戶權益

時間,時鐘,沙漏。(圖/達志/示意圖)

▲面對癌症死亡時鐘愈來愈快,東森保代認為電銷通路賣保障型商品在更合規嚴謹下,更能確保客戶權益。(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對於市場上新推出補強癌症復發缺口的新癌症險,東森保代表示,這一類商品結合過去舊型分次給付和新型一次給付癌症險的優勢,尤其是罹癌確診後每2年再診確定即有30%保額給付,以及出險後不用繳保費又享有保障效期等特點,在相對更嚴謹確保客戶權益的電銷通路,更能凸顯出銷售力道,未來效益可期。

東森保代強調,就電銷通路的角度,因銷售過程會全程錄音,因此在自我稽核機制上相對合規與嚴謹,銷售此類癌症險的保障型商品對客戶是相對有保障;而客戶在有需求時,要認知購買癌症險是「生活必要支出的成本」,才能在不幸發生時轉嫁風險。目前目標市場定位在已投保癌症險的青壯年客戶族群,讓其做為第2張癌症險保單之用。

而康健人壽新推出針對癌症復發、轉移提供多重定額給付的創新商品,東森保代認為其中罹癌確診後每2年再診確定即有30%保額給付、罹癌後申請理賠立即享有豁免保費同時保障仍持續有效等優勢,不但能減輕罹癌者的負擔,也讓民眾不必擔心因治療暫停工作而繳不出保費的情況,這都會提高民眾的投保意願。

東森保代表示,癌症之所以可怕,在於罹患率以及因罹癌所需的醫療費用都相當高。以目前來看,平均每5分6秒就有一人罹患癌症、每3.8人就有1人罹患癌症,且年紀愈長風險愈大。再者,罹癌後不管是住院還是後續治療與看護費用等,每天最少需花費1.5萬元,「一個月的薪水能夠支付多少天?」是值得每個人思考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