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奇異果名媛加碼爆 控萬海總裁要看她的「國王新衣」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台灣紐西蘭奇異果公司總經理厲馥華,日前赴台北地檢署提告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背信。根據媒體報導,30日她召開記者會加碼爆料,陳清治多次對她騷擾,甚至傳訊息問她「可不可以看妳的國王新衣」。

▲▼名媛厲馥華在律師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提告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背信。(圖/記者楊佩琪攝)

▲厲馥華日前赴台北地檢署控告陳清治背信。(圖/資料照)

根據先前厲馥華的說法,與陳清治是多年前透過胞妹認識,雙方開啟長達4年投資合作關係。2人先於4年前合資於香港開設PGC公司,陳清治佔有51%股權,負責稅務及公司法部分,實際經營及發展市場部分則由厲馥華負責,佔有公司49%股權。

厲馥華指控,原本2人在地產開發上合作愉快,沒想到就在進行位於英國伯明罕的地產開發專案時,陳清治以假借款方式成為PGC公司最大債權人,造成113位購屋客戶、公司信譽及資產重大損失。更製作一份1000萬英鎊的假借貸合約,逼迫她簽下「要不脫衣陪睡也可以。」

媒體報導,厲馥華30日召開記者會,強調期間陳清治不斷用電話、傳訊騷擾她,最高紀錄一天打了30多通電話,更用通訊軟體微信問「可不可以看妳的新衣」,強調是「國王的新衣」,讓她非常不舒服。

厲馥華強調,遭到陳清治欺騙、玩弄的不只她一人,甚至一名盧姓女藝人也受害,財務損失不說,身心受創嚴重,呼籲若還有其他受害人 ,要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