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郵局徘徊 警以為車手...意外查獲毒品

▲警方攔查余姓男子,意外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攔查余姓男子,意外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26歲余姓男子,戴口罩在郵局前徘徊十分可疑,市警五分局警方以為是詐騙車手,經上前攔查,意外發現持有安非他命一小包及吸食器一組,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巡佐蘇敬修,26日在北區成功路郵局擔服防詐騙守望勤務,下午3時10分時,發現一名男子戴口罩徘徊於郵局前,形跡可疑疑似詐騙車手,即尾隨其後並在成功路2號前將人攔下盤查。

余姓男子被警方攔下時面露驚慌,支吾其詞,員警眼尖發現其隨身包露出疑似毒品吸食器,要求打開隨身包受檢,余男自知犯行難掩主動交出包包內之安非他命一小包(重1.57公克)及吸食器一組,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經對其實施尿液毒品檢驗初篩結果呈陽性反應,余嫌坦承施用毒品,警訊中余嫌供稱係在安平區某PUB外向不詳男子購買,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