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攜妻女訪印尼 峇里島捧整顆椰子暢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卸任總統歐巴馬自退休後就到處度假,昨日他和妻女抵達印尼展開為期10天的旅遊,今天就有當地民眾捕獲野生的歐巴馬在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手捧一整顆椰子,大力吸著椰水,臉上既解渴又滿足的神情使許多網友覺得非常親民,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除了峇里島,歐巴馬一家人也將造訪雅加達,重回童年時期曾短暫居住的城市。

綜合印尼媒體報導,歐巴馬一家人將於23日至28日這段期間,在峇里島度過他們的假期,接著前往日惹參觀婆羅浮屠佛寺,短暫停留2天后就飛往雅加達與印尼總統佐科威會晤,並預定參加7月1日舉辦的「印尼僑民大會」發表專題演講。

峇里島軍方指揮官威迪亞納(I Gede Widiyana)表示,歐巴馬的印尼行會由美國特勤局陪同保護,印尼軍方和警方也已準備好跟特勤人員合作,以保護歐巴馬的安全。

歐巴馬6歲時和改嫁的母親及印尼籍繼父搬到印尼生活,並曾就讀雅加達的銘丁第一國立小學,全校師生都以出了一名美國總統校友而感到驕傲,還在他以前上課的教室牆上高掛他的素描肖像和照片。歐巴馬在2010年訪問印尼時,在公開場合不時穿插印尼詞彙,用當地語言重提他兒時愛吃的當地食物。

▼歐巴馬痛飲椰子汁。

 

Lagi fall in love sama yang ini . Tapi tetep lebih sayang Ahok. #obama #obamadibali

Wanda Ponika(@wandaponik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