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翁報復外遇嫩妻 邊摸邊問「誰摸得好」拿刀割下體

性侵、強姦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妻外遇,遭夫割下體報復。(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70歲老翁懷疑自小自己20多歲的妻子外遇,竟以「我想摸妳那裡」為由騙對方脫去褲子,再邊摸邊說「是外面的男生摸得好,還是我摸得好」,後來就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小刀割下體,造成外陰唇撕裂傷,氣得妻子提告。

謝姓老翁今年2月18日為報復疑似外遇的妻子,在家裡要求對方脫褲,說想要摸下體,等老婆躺好,他也躺在一旁,但邊摸邊問「是外面的男生摸得好,還是我摸得好」,一時讓妻子不知是什麼意思,之後就拿出預藏的小刀,朝下體割1刀。

謝妻遇害後立刻逼問丈夫原因,後來就到醫院驗傷、提出告訴,而檢方也認定老翁是故意持刀傷害妻子,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