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告訴她先生有鬼 人妻遲遲找不到證據結果小三扶正了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人妻離婚,才發現小三扶正了。(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施姓人妻離婚後,發現蘇姓前夫再娶的老婆是由「小三扶正」,因此氣得怒告妨害家庭,但因為法院審理時,蘇妻否認是小三,蘇男也裝傻說不記得了、測謊也沒有明確的結果,因此判決2人無罪。

據判決書,施女離婚前就懷疑前夫偷吃,也曾到情敵住處抓姦,但不只一無所獲,還因為辱罵對方挨告,雖然第六感告訴一定有問題,卻遲遲找不到證據,直到前夫自己說出口,稱未離婚前就有跟現任妻子發生性關係,她才以對方口供作為證據提告。

施女沒想到的事,蘇男雖然在檢方偵訊時坦承曾經通姦,有在台南、嘉義的摩鐵、旅館床戰現任妻子,但開庭時卻辯稱不記得了,而且信用卡刷卡紀錄也不符合偵訊時所說的時間、地點,接受測謊鑑定,結果更是「無法研判有無說謊」,而現任妻子也不認通姦,說自己婚前身體不好,無法有性行為,還有提出骨盆腔發炎、泌尿道感染、卵巢囊腫、腸沾黏等大小病症及手術治療紀錄,因此法官認為證據不足,判決無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