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當兵後口味越來越重 想多人雜交還叫她出門不要穿內褲

性。(圖/達志/示意圖)

▲男友當兵後不斷想嘗試新的性體驗,讓她相當困擾。(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情趣還是變態?一名女網友煩惱,自己和男友交往10年,但對方去當兵後口味越來越重,一開始是玩情趣用品,後來演變成想要打野炮、多P等等,感覺很噁心,不知道到底怎麼了,又是不是應該要配合男友。

女網友說,男友提議到戶外「玩」,但她完全不能接受,覺得被拍到會顏面盡失,結果後來男友又說想要嘗試多人雜交、2對情侶在同一個房間進行,但不交換等等,還希望她出門不穿內衣內褲,拒絕之後對方就很不開心,似乎把變態當成情趣,想知道男友是不是因為軍中壓力太大才有這樣的想法?也想問問其他人面對這種要求會怎麼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相同經歷的女網友說「超有同感,我前任也是原本需求就很大,當兵之後什麼奇奇怪怪的要求想法都有,而且一放假就A片不離身,超級噁心」,也有人分析「這跟軍中壓力大不大沒關係吧,是個人癖好問題」、「A片看太多了」、「放生吧!以後會出問題」、「Sod害的」,但也有人笑說「他在軍中可能有撿過肥皂吧」、「應該是覺醒了」、「菊花開了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