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模挑戰「全裸」跳傘 往山谷一躍...讓人血脈賁張

▲正妹女模裸身跳傘。(圖/翻攝自安娜莉絲(Annelise Temple)Instagram)

▲女模安娜莉絲裸身跳傘。(圖/翻攝自安娜莉絲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模安娜莉絲(Annelise Temple)日前在她的Instagram上,PO出自己「裸身」挑戰高空跳傘的影片,從瑞士阿爾卑斯山約900英呎(約274公尺)高的地方跳下,勇敢又性感的模樣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

影片中,安娜莉絲綁著兩根辮子,看起來非常開心,她的身上只有揹著跳傘裝備,並且用背帶巧妙的遮住重點部位,在教練拉法格爾(David Laffargue)的指導下,絲毫沒有猶豫地縱身往下跳。接著,拉法格爾一起跳下,並將安娜莉絲成功開傘的模樣記錄下來。影片最後,兩人順利降落在草坪上,拉法格爾更說「裸體來參加我的課程吧」。

安娜莉絲的Instagram上有許多她參加極限運動的照片,健美又大膽地風格更吸引了22萬人追蹤她,而這個「裸體跳傘」的影片PO出後,也獲得極大的回響,短短兩天就已經突破10萬次的觀看。

▼安娜莉絲的社群網站上充滿她參加極限運動的照片。(圖/翻攝自安娜莉絲Instagram)

▲正妹女模裸身跳傘。(圖/翻攝自安娜莉絲(Annelise Temple)Instagra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