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最愛這一味!米可白2分鐘手作料理上桌 乾+濕營養又有趣

▲▼西莎。(圖/翻攝自影片)

▲米可白示範夏日狗狗超開胃料理。(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炎熱天氣使氣溫節節高升,讓許多狗狗熱到吃不下,疼愛毛小孩的飼主們肯定超心疼,米可白與藍帶主廚Fred聽到飼主們的心聲,進行前所未見的愛寵手作料理PK,要讓萌寵們感受到主人們滿滿的愛,特別是料理簡單又快速,2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還能讓萌寵吃得營養又均衡,別再把忙碌當成藉口,快走在疼愛毛小孩的尖端,花個2分鐘幫愛寵烹調最特別又美味的料理吧!

Fred一身廚師袍,盡顯藍帶主廚的專業,信心滿滿準備了狗狗愛吃的肉排,還搭配能幫助狗狗毛髮光亮的酪梨、幫助腸道蠕動的香蕉、還有富含纖維的蘋果,要讓狗狗吃好吃滿,在炎炎夏日也能保持食慾及吃的健康;但米可白敢來踢館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特別準備西莎系列產品,要用最熟悉的味道迎戰,而且她還使出殺手鐧,居然請來自己的愛寵「錢錢」當評審,這招讓Fred直呼太犯規啦~

西莎業配。(圖/翻攝自播吧影片)

Fred精心準備了「夏日健康活力漢堡排」,不負藍帶主廚之名,連擺盤都特別講究,要讓「錢錢」體會彷如法式料理的高級感,但烹調過程卻飽受米可白的言語「騷擾」,一會催促他錢錢要餓壞了,一會又壞心說Fred肉排要燒焦了,讓習慣從容變出好料理的Fred也顯得有些手忙腳亂,米可白干擾成功,讓Fred超出了限時的兩分鐘。

▲▼西莎。(圖/翻攝自影片)

有備而來的米可白則是信心滿滿,隨手用西莎的乾糧加上罐頭及餐包組合成可愛造型的「錢寶千層飯」,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錢錢」卻不停在米可白身旁磨蹭,彷彿一副餓了三天三夜的模樣,只見米可白施展巧手,輕鬆又快速完成愛心料理,重點是做完料理怎麼還可以這麼美!!!

▲▼西莎。(圖/翻攝自影片)


到了令人緊張的評審時刻,只見「錢錢」毫不猶豫走向「錢寶千層飯」,畢竟主人用心作的料理最對味,等待這麼久,「錢錢」一眨眼就把「錢寶千層飯」吃得乾乾淨淨,恨的Fred牙癢癢,果然像周星馳的電影所說,「裁判跟觀眾都是我的人,怎麼跟我打呀!」

西莎業配。(圖/翻攝自播吧影片)

但身為一位專業主廚,雖然PK「不幸」敗北,Fred還是很貼心提醒大家,要幫家中愛寵料理,可以以肉類優先,適量添加甘藷、米飯和蔬果,以達到飲食均衡。記得必須煮全熟並可切成細小形狀,方便狗狗食用;水果則需避免葡萄和葡萄乾,也建議去除果皮和果核的部分以免狗狗消化不良喔。

米可白也補充,若習慣餵食乾糧,別忘了幫家中狗狗「加菜」,市面上的濕食食品就像現作鮮食一樣,除了營養充足外,還可以讓狗狗攝取到更多的水分。米可白提醒,如果還想看更多她親手做的愛寵料理,請持續關注她的臉書,她將會推出一系列更勝藍帶主廚的的西莎料理食譜,除了有滿滿的愛,更要讓狗狗吃得超級健康!

西莎業配。(圖/翻攝自播吧影片)

▲寵物天菜食堂。(影片/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