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割出完美圓形 30度通用刀片+折刀器切出自由角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要控制美工刀轉彎都會覺得吃力嗎?粉專「Perfect Cut 亟能美工刀」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展示出一把可以斜切出自由角度和精準圓形的美工刀,而且募資平台上,短短一週就募到350萬元台幣。

這款由Polarlab 推出美工刀組,主打「任何都能輕鬆享受手作的樂趣」,圓形住的美工刀內裝30度通用刀片,尾部也設有折刀器,左右手可通用,易操控刀身,搭配各種增強美術組,拓展出更多自由角度。

其中「VA-01 自由角度模組」擴大可持空間,改以手握操控,手殘也能輕鬆使用,搭配特製的三用切割尺,便能自由又精細地調整斜切角度,最常用到的是45度及90度也都有模組搭配通用美工刀,均可控制下刀深度。而專利改良的原規都不須黏貼固定,一手拿刀,一手扶材料,就能切出圓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也引起網友興趣,紛紛在底下留言「這吸到我了 等你來滅火 哈哈哈哈」、「感覺這個我們好需要喔~」、「用這款主要是精準斜切角度 幫了很大的忙」、「買這個來割模型」、「這1類的影片,就會很容易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自由切出各種角度的美工刀。(圖/ETNEWS)

每次要控制美工刀轉彎都會覺得吃力嗎?粉專「Perfect Cut 亟能美工刀」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展示出一把可以斜切出自由角度和精準圓形的美工刀,而且募資平台上,短短一週就募到350萬元台幣。(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