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拉屎都要視訊...宅男網戀「辣妹」 真相竟是被18歲小哥騙慘

▲宅男小琦遭到變態男網友假扮20歲女孩詐騙。(圖/騰訊新聞)

▲宅男小琦遭到變態男網友假扮20歲女孩詐騙。(圖/騰訊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的心靈不容欺騙!中國浙江杭州一名極魯宅男,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自稱20歲的少女,兩人不久就陷入熱戀,但是每一天男方都被要求視訊通話,甚至就連大便時都無法關掉,必須讓對方觀看,直到近日被一名匿名大媽告知,原來他交道的女友其實是一名18歲的男騙子,玻璃心瞬間瓦解。

根據《騰訊新聞網》報導,宅男小琦前年開始透過網路遊戲,認識一名自稱來自河南的20歲女子王倩倩,兩人不久後因為共同興趣因此陷入熱戀。不久,小琦開始問起王倩倩關於見面一事,但是對方總是推拖拉扯,後來女友告訴他要到杭州下沙新城工作,但小琦每次說好要見面,但一到約地點,對方總是大放鴿子。

癡情的小琦雖然老是被放鴿子,沒見上女友一面,但是還是花了不少殷勤錢,買手機給女友、匯生活費,一年下來花了將近5萬人民幣(約台幣22萬)。小琦表示,平時王倩倩最愛用視訊通話觀看他的生活,「基本上每天視訊超過23小時,不但睡覺的時候要開著,連洗澡、大號的時候她也要看。」

直到近日自稱一名是肖男的母親來電,表示自己的18歲兒子詐騙了他,假扮女孩騙錢是為了要買遊戲設備,希望可以還錢了事。小琦心碎之餘,還是報警求助,而肖男因涉嫌詐騙,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