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台中忠孝路民宅火警延燒8戶 猛烈火勢釀母女雙亡

台中民宅今天清晨傳出大火。(圖/翻攝畫面)

▲台中民宅今天清晨傳出大火。(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東區忠孝路一處住宅今天凌晨冒出火煙,陷入火海,已延燒多戶,住戶們在睡夢中驚醒,倉皇逃出,消防人員先以長梯救出一對夫妻,幸未受傷不需送醫,但隨後在燒塌的鐵皮建築下,卻發現兩具母女焦黑屍體,目前警消正在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

中市消防局指出,今天凌晨4時42分獲報後共出動各式救(護)災消防車輛16輛、消防人員57人,到場後立刻佈水線灌救,有一戶家屬到場後表示,屋內疑有2人受困,隨後清火場時發現2具焦黑屍體;此次火警總計有8戶燃燒,燒毀面積共175平方公尺,財物損失70萬元。

由於火勢非常猛烈,總共延燒8戶,目前正由警消進一步釐清起火原因。

台中民宅今天清晨傳出大火。(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