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乾香腸也偷!市場大盜一條龍銷贓 滷雞腳攤傻眼:配料全沒

晾乾香腸也要偷!黑醋、豬肉一條龍銷贓 攤傻眼:根本沒辦法滷雞腳(圖/記者謝孟儒翻攝,下同)

▲李男連一旁掛的香腸也要偷走。(圖/記者謝孟儒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一名51歲的李姓男子,有竊盜等多項前科,從雲林、嘉義各地傳統菜市場偷遍了,甚至還「偷竊銷贓一條龍」,今年(2017)2至3月間到嘉義朴子市第二公有市場偷竊,共有12家攤商受害,其中一名賣滷雞腳黃姓攤商說,冰糖、醋還有晾乾的香腸都偷,完全無法做生意,「真正是夭壽骨!」

李姓男子偷竊前科累累,原先在台中市的跳蚤市場擺攤,之後卻開始到雲林、嘉義等地菜市場偷竊,而且甚麼不值錢的配料也要一併搜刮,讓攤商損失慘重,今年2月先到朴子市第二公有市場連偷7間,當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他時,3月又到同一地點,這次共有5家攤商受害。黃姓攤商氣得說,「要滷雞腳時發現,所有配料都不見了!

黃姓攤商說,「這小偷真正是夭壽骨!」因為連冰糖、醋、糖精都要偷,「根本沒辦法滷雞腳了!」豬肉攤商也說,小偷偷走價值3000元的豬肉,「那時候肉價正貴,根本做白工了!」警方循線將李姓男子逮捕後,發現他所有偷來的贓物包括麵攤的黑醋、晾乾的香腸、蒜頭、菜刀、蔥頭、磅秤等,把這些東西都搬到自己的跳蚤市場攤變賣,可以說是「偷竊和銷贓一條龍」。

不過李姓男子被逮後說詞反覆,一開始說是要幫媽媽籌措醫藥費,後來在雲林落網時,又說是妻子要醫藥費,不過由於他是竊盜慣犯,被逮回朴子警分局,訊後仍被依照竊盜罪嫌移送。

晾乾香腸也要偷!黑醋、豬肉一條龍銷贓 攤傻眼:根本沒辦法滷雞腳(圖/記者謝孟儒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