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公益彩券形象宣導活動Happy Run公益路跑8/26舉行

▲桃園市公益彩券形象宣導活動Happy Run公益路跑8/26舉行。(圖/社會局提供)

▲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的孩子們,以打鼓為Happy Run公益路跑熱鬧開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106年公益彩券形象宣導活動-Happy Run公益路跑 」,將於8月26日在青埔運動公園廣場舉行。為廣邀熱心公益的社會大眾共同參與,市府社會局12日於市府舉辦啟動記者會,並由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的身障幼童們,以打鼓熱鬧開場。

社會局指出,此次活動邀請到網路人氣雙胞胎「樂樂、媃媃」擔任活動代言人,為活動注入清新的活力。記者會中邀請到「中平國小棒球隊」與鄭文燦市長一同帶領著身障幼童們,為活動「強棒出擊」,並籲各界攜手讓愛傳遞。

▲桃園市公益彩券形象宣導活動Happy Run公益路跑8/26舉行。(圖/社會局提供)

▲「中平國小棒球隊」與鄭文燦市長一同帶領著身障幼童們,為Happy Run公益路跑活動「強棒出擊」。(圖/社會局提供)

公益彩券盈餘桃園市每年分配約10億元的盈餘,社會局宣稱,都用在刀口上,其中舉辦多年的Happy run公益路跑,很多家庭參與,而Happy run公益路跑更成為桃園公益彩券形象的宣導活動。

今年Happy run公益路跑途中設有4個趣味水關,並增加了許多趣味遊戲關卡,讓參加的大小朋友在炎炎夏日能享受跑步的樂趣,而活動當天設有身心障礙機構、團體、社福單位等公益團體參與設攤,規劃身心障礙體驗關卡,只要完成體驗關卡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哦!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報名,一同關懷弱勢家庭。報名期限至7月16日截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