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教17歲高中女游泳 趁閉氣練習亂摸大腿和下體!

游泳池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色男在游泳池亂摸高中女。(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去年發現17歲的高中女學生獨自在游泳,竟然假裝指導姿勢,要她頭埋入水中進行閉氣練習,這時就趁機摸大腿內側及下體等,該名女學生驚覺不對勁,趕緊向其他泳客求救,他就連忙開車逃逸。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男去年在游泳池發現女學生獨自一人,就趁機假借指導游泳姿勢,然後伸手亂摸大腿和下體,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林男到案,但他卻一直都否認犯行。

不過,被害人指証歷歷,桃園地檢署今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且他有違反性騷擾前科,也請求從重量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