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追咬害別人骨折受傷 飼主瞬間噴了73萬元!

▲新台幣。(圖/資料照)

▲飼主荷包GG了!(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位民眾經過一處人行道時,遭到一隻黑色犬隻追咬後,跌倒在地骨折受傷,導致半年無法工作,因此向飼主求償上百萬元!而法官認為主人未採取防護措施,的確有過失,因此審酌後,認為賠償73萬元較為合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唐姓男子行經興中二路時,突然遭到犬隻追咬,導致左股骨頸移位性骨折,半年無法工作,要求飼主給付醫藥、看護費用、勞動能力損失及精神撫慰金等共上百萬元。

不過,王姓被告否認是飼主,表示該犬隻綁在電線桿上已有2至3年,還說唐男因牠吠叫跌倒後,拿書本反撲,又跌坐在地受傷,否認有過失,而法官認為闖禍小狗為王所領養流浪狗,明知有獸性,卻未採取防護措施,的確有過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