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聽證批川普謊話連篇 白宮急護主:總統不是騙子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赴參議院作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FBI局長柯米8日出席聽證會,指責川普說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James Comey)8日出席參院聽證會,指控川普政府謊話連篇詆毀他和FBI,是為了要改變通俄調查方向才開除他。對於柯米指控,白宮急忙護主回應,「總統不是騙子」,川普本人則是出席活動時對支持者喊話,「我們比任何人都知道如何更有力反抗,我們絕不會放棄」。

柯米在聽證會上表示,他對上月川普突然開除他一事感到「困惑與憂慮」,本來告訴他做得很好卻又突然開除,向大眾解釋開除理由時還誹謗他與FBI,說了一堆謊言,相信自己真正被開除的原因與通俄門有關。

柯米還提到川普後來還在推特上暗示,可能會將2人之間的錄音檔公開,讓他決定要向媒體洩漏2人會面對談的備忘錄,希望能促使司法部設立「特別檢察官」監督通俄門調查,「我還真的希望他有錄音」,並要對方如果有錄音檔就盡快公開。

白宮副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被問及柯米證詞時回應,「總統不是騙子,坦白說感覺被這個問題羞辱」,川普私人律師卡索維茲(Marc Kasowitz)隨後也召開記者會,指責柯米坦承洩漏備忘錄給媒體,等於他承認自己洩密,此作法完全就是為了要報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