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確認不支援 iPhone 5、第四代iPad 以前的機種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WWDC 2017 推出的 iOS 11 帶來許多新功能,包括全新的 AR 功能支援,內建的 Siri 語音助理將導入深度學習機制,會預測你的需求,相機功能也將會變得更強,AppStore 介面也全部改變,甚至加入 AirPlay 2 讓你可以播放第二個影音內容,讓人相當期待,不過現在官方文件釋出,確認僅有 64 位元處理器的 iPhone、iPad 才能進行更新。

從官網公開的資訊看來,2012 年上市的 iPhone 5 以及隔年推出的 iPhone 5C,還有同年推出的第四代 iPad,各自採用 32 位元的 Apple A6 跟 Apple A6X 處理晶片,因此包括前幾代產品,像是 iPhone 4 與第四代 iPad 以前的平板,全都無緣升級 iOS 11,不過 iPhone 5、iPhone 5C 與第四代 iPad 都可升級至 iOS 10,並且可搭配同樣支援 NFC 的 Apple Watch 使用 Apple Pay 服務。

其他包括 iPhone SE 、iPhone 5S、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7/7 Plus、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第五代 iPad、iPad Pro 等最新機種,預計今年秋天(大約 9~10 月),就都可使用來自 iOS 11 提供的最新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