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英宗年薪驚爆6768萬元! 南山:只領下限3000萬元

▲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今(8)日舉行股東常會,但意外傳出有名嘴爆料董事長杜英宗的年薪高達6768萬元,對此南山人壽回應,董事長杜英宗薪資範圍在3000~5000萬之間,而杜董事長皆領取下限3000萬元,同業董事長的薪資有不少介於5000萬~1億元之間。

南山人壽表示,董事長薪酬是由薪酬委員會依據同業與績效所訂定,薪酬包含固定薪資與績效獎金,公司訂定董事長的薪資範圍在3000~5000萬元之間,而杜董事長皆領取下限3000萬元,且包含薪資外,還有其他依公司營運、獲利狀況、新契約價值等目標達成狀況的績效獎金。

南山人壽今天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及今年盈餘分配案,稅前盈餘為290.55億元,稅後淨利約259.55億元,每股盈餘2.58元,總計發行股數約1億7600萬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發行普通股,每仟股無償配發約17.5572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