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文兌現!鄭運鵬今下午發100份雞排 地點看這裡

▲桃園市長鄭文燦、交通部長賀陳旦、立委鄭運鵬視察桃園機場。(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近日大雨造成全台各地多處災害,桃園機場也再度發生漏水狀況;對此,去年7月颱風期間,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為了力挺交通部長賀陳旦,提出「雞排100份」的祭品文,而今天下午3點也將兌現。

去年7月強台尼伯特前夕,鄭運鵬為了力挺賀陳旦,承諾如果桃園機場淹水,將提供100份雞排,且發下豪語,未來執政4年期間,只要每淹一次,就請一次。

沒想到近來大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二樓禮品大街2日上午11點左右,因桃園捷運A13站二樓簡易詢問處屋頂積水渲洩不及溢出,發生嚴重漏水情況。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下午發送100份雞排。(圖/鄭運鵬國會辦公室提供)

儘管賀陳旦視察過後表示,桃園機場過去發生過的問題已經有顯著的改善,過去發生的問題這次沒有再出現,停車場的部分也有做好適當的預防,沒有發生機電設施損壞延誤旅客的狀況。至於漏水部分,他表示,主要是雨量太大、排水不及,「並不是機場管理的疏漏」。

鄭運鵬也表示,雖然桃園機場淹水是桃園捷運屋頂洩水不及,但這算是共構站體,還算在承諾範圍之內,所以今天還是會發送100份雞排。

發送地點則在立法院中興大樓608辦公室發送40份,另外三個服務處包括桃園區服務處(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224號)、蘆竹區服務處(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四段37號)與龜山服務處(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1050號)各20份,共計100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