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情資告密「目前在中華東路附近…」警查贓車逮人起獲安非他命

▲台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巡佐許宇瓊等人,循線在東區中華東路一段與凱旋路口,查獲蔡姓男子騎乘一部失竊贓車,起獲安非他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巡佐許宇瓊、警員楊曜銘、林家民,3日接獲有利情資,循線前往東區中華東路一段與凱旋路口,當場查獲47歲蔡姓男子騎乘一部失竊贓車,並從其右邊褲袋查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全案依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台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巡佐許宇瓊、警員楊曜銘、林家民據報,一分局轄區多日前失竊1部重機車,仍持續使用之情形,且目前在中華東路附近一帶出沒,所長張明祥知悉案情後,即指揮許員3人即刻前往追緝。

果不其然,在中華東路一段與凱旋路口當場查獲蔡姓男子(47歲)騎乘贓車,警方在其右邊褲袋查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0.28公克),經帶回出所所內偵訊,蔡嫌坦承犯行,全案依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