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尉軍官燒炭亡!父質疑「死因不單純」:他被騙投資欠70萬

▲陳姓中尉3日在租屋處燒炭自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第6軍團33化兵群一名陳姓中尉3日在桃園中壢租屋處燒炭身亡,陳父接獲噩耗後哀痛萬分,懷疑兒子自殺的動機並不單純。陳父表示,兒子生前因不適應軍中環境,想要退伍但卻退不了,加上又遭軍中同袍誘騙投資欠下約70萬元高額債務,可能為此才會想不開。

陳父指稱,兒子畢業於陸軍官校,隨後旋即投入軍旅生活,但無奈軍中環境跟工作壓力太大,愛子難以負荷,曾多次表達退伍意願,但卻因種種因素退不了;加上又在軍中遭誘騙投資「生前契約」,為此欠下大筆債務,懷疑可能因此成為輕生動機,盼檢方詳加調查。

對此,6軍團則表示,將全力配合檢方調查,並協助陳父處理喪葬事宜。6軍團強調,目前本案尚在調查中,盼各界在真相尚未查明前,切勿妄作論斷;此外,軍方也將以陳員情況為借鏡,未來將會強化官兵生命教育,並掌握情緒狀況,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