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水氣南部移入後北上! 19縣市續發「豪、大雨特報」

▲全台19縣市持續豪雨特報、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梅雨鋒面雖然進入尾聲,但有新一波水氣北上,雨勢仍然持續不斷,一波波降雨之間雖有空檔,但維持時間不長。中央氣象局傍晚持續針對包含北北基桃等全台19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預計今(4日)下午至明(5日)晨西半部地區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一波水氣從南部移入後再北上,因此各地雨勢仍然持續。(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預計今(4日)下午至明(5日)晨西半部地區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其中北北基桃等16縣市為豪雨特報,宜蘭、花蓮、台東則為大雨特報。

週一(5日)起,鋒面逐漸減弱遠離,水氣仍多,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不過雨勢會逐漸趨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